卡西11

第七十覺。
和好容易,如初難。

在網上看到這句話時,很難過。

這,似乎就是我們的寫照。

一年了。
一年而已。
已經忘記吵了多少次架了。
每一次似乎都在對方心裡刻上一道痕,
一次比一次狠。

我總是用言語傷害你,
而你,
總是用行動傷害我。
吵架前,吵架後。

等我徹底爆發後,
你就沉默,沉默,一再沉默。
冷戰,冷戰,一再冷戰。

恩愛的人都說過,
相愛的人不能冷戰的,
那是最傷感情的一種方式。


當初在愛情和麵包之間,
你選擇了愛情。
在你認識我的時候我就是這個樣子了,
在你決定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是這個樣子了,不是嗎?

現在,
你終於體會到了現實的壓力與殘酷,
你終於知道了愛情與麵包不可兼得。
那麼,
你想重新選擇麵包嗎?
即使不能為你分擔一半,
至少一部分也是好的。
對嗎?

其實愛情和麵包還是可以兼得的,
哪怕找個中規中矩的本科畢業的女生,
性格大方,家庭和睦,善良婉約。
這世上還是有很多的。

異類,
既稱之為異類,
正因為這樣的人只占極少數。
你很倒霉,
遇到了一個,
還是極品。


葉子,
我累了。
你呢?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