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11

不知道有多少女生像我一样,平时喜欢屯卫生棉。超市特价时疯狂扫货,日用夜用mini护垫。。。哦,还有棉条。
各种时期各种类型。甚至不同牌子。

蹲在箱子前翻mini,突然脑海里又浮现你的脸。

你第一次看见我一整箱卫生棉的时候,
你说“我妈也会屯这个,一整个抽屉都是。”
当时我怎么回答的呢?
哦,
我说“正常啊,女生都会的,我妈也是。”

可是脑里的对话不是这样的。
“我妈也会屯这个,一整个抽屉都是。”
“你怎么那么变态,居然知道你妈妈屯这个!”
你顿时面红耳赤地想要解释……
没有给你开口的机会,
我马上接着说“不过我喜欢❤😁”
扑上去,吻上去。
你瞬间情动。

那时候应该这样回答你的,
调戏你多好玩呐。
不知道这算不算病,
总是莫名地冒出这样相处的画面。
其实我已经分不清脑里那个画面里的人到底是你,还是只是我想象中的人物而已。


我们第一次一起喝鸡尾酒🍸。
也是唯一一次一起喝鸡尾酒。
我吐得一塌糊涂。
我说“你见过我这么狼狈不堪的样子,你一定要娶我了!”
你说“嗯!我一定要娶你了!”


你说分手后第六十七天。
我说后会无期后第三十三天。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