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11

业子,生日快乐。

我想作为程序员的你一定能告诉我图片里的说法是否正确。
我在想也许我真的应该放下你,
也许我的Mr.Right 在前方等着我呢。

可是,一旦产生这样的念头,
我的脑海里就浮现出一句话:
“你已经丧失爱人与被爱的能力。”

那是你说过的最伤我的话吧。
烙印在了脑海里。
这样的我,还怎么能找到Mr.Right 呢。

你知道吗,我刚输入“yezi”已经不会出现“业子”了。

你知道从你第一次抛弃我已经过去多少天了吗?
两百五十一天了。
我们之间结束的时间不是你亲口说分手的那天。
而是我知道了你早就瞒着我搬去跟一个陌生女人合租的那天。
那意味着你从把钥匙寄还给我,并产生找个女人合租的念头的那一刻起,
你就抛弃我了。

我奔溃了,我发疯了,我绝望了。
而你,
却一辈子都不会懂我为什么会崩溃发疯绝望。

即便后来我死皮赖脸地要求你陪我过春节,
即便后来你重新叫我“老婆”,
我还是在倒数,倒数我们结束的日子。
果然,没有多久,七十二天而已。
你正式提出分手。

你知道吗,
我最难过的不是你在分手短短一个月后就忘了我的生日,
而是,
你还忘了我生日的第二天,
贰零一六年五月二十八日,
是你以男友的身份正式牵起我的手,
曾让我满心欢喜以为这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日子。

你的生日,我许愿:
一愿君常健,一切安好,年年岁岁。
二愿我再也不记得这个日子,年年岁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