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11

祝君好

业子:

你通过我小号验证时忘记屏蔽朋友圈了,

我很贪婪地重新看了一次又一次。

你说没有找到答案。

我找到了我的答案。


为什么要加微信呢?

因为我想告诉你,我已经好了,我现在很好。


终究,是我自己完成了自我救赎。


我现在喜欢工作,努力赚钱,还想看很多很多的书,想学跳舞,想学画画,想学插花,想学架子鼓,想去更多的地方旅游,看更多的风景。

还有太多太多的事想做,我再没有自杀的念头了。


其实啊,我没有疯,从来没有。

那些歇斯底里,那些疯狂都是做给你看的。

我只是想你在乎我,心疼我,呵护我,而已。


以前看电影啊,总说邪不能胜正,爱的力量总是能战胜恨。

就像仙剑奇侠传里拜月神教教主怀揣着恨想毁灭世界,

逍遥哥哥怀揣着爱拯救世界,一句“爱无限“便最终战胜了邪恶大boss。


原来是真的呢。

一年而已,那么强烈的怨与恨,竟就如此消散。

只余下爱,久久不散。

若是真真正正爱过的人,竟就恨不起来了。


就像甄嬛传里皇后明明最最应该恨的人是皇上,

最终只能化作一句:臣妾做不到啊。

 

你啊

就像小王子的那朵玫瑰花一样。

是我对你倾注的爱使你成为了特别的存在。

那不掺杂一丝一毫杂质的爱啊,再也不会有了。

人啊,终此一生,也只能这样爱一次而已,再也不可能有第二次的。


这朵以爱为养分成长的娇艳花朵,

枯萎了,却是化作了我心头的一颗朱砂痣。

抹不去,忘不掉。


我喜欢树,你曾是树上的叶子。

我很爱很爱你,现在依然爱。

似乎不管你变成怎样的性格,怎样的容貌,对我做了怎样过分的事,

在我心里,你还是那个背着黑色大书包,睁着一双如小鹿般清澈的乌黑大眼睛,定定地看着我的少年。纯洁而美好。

原来这就叫:沉沦。

一眼钟情,沉沦,一眼万年。


我们都知道,你我再无可能。

你是我心头的朱砂痣。

偶尔,我会想你,念你,并一直喜欢你,爱你。

但那仅限于看不到摸不着的状态下。


一旦见到了,触摸了。

便会滋养出妖艳而蚀骨的花朵。


那样蚀骨的痛,一生经历一次,足矣。


以前我不认同一句话:用力爱过的人,不必太计较。

我觉得付出的爱需要得到回报。

现在,我认同这句话了。

很用力很用力爱过你的我,现在啥都不计较了。

对你,千言万语化作一句:祝君安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