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11

你说你爱我那一刹那,我泪流满面。

因为我告诉你我已经连续一周每天只能入睡四五个小时;

因为我告诉你不让一个人睡觉是最容易摧毁一个人的意志的酷刑,而我已经开始意志奔溃;

因为我告诉你我对你起了恨意。


所以你才肯松口说:我们一起过年吧。
所以你才说:你心疼我。
所以你才说:我爱你。

那瞬间内心在呐喊:你骗我!

我知道你在骗我,其实你早就不爱我了。
没有了最初的新鲜感,
没有了美丽的容貌,
没有了温柔的眷恋。
你早就不爱我了。

我没有说出口,没有再争论你是否真的爱我,因为我需要你陪我过年。那是每一年里我最难熬的时间。


脑子里在打架,过完年之后该何去何从。


该放开你,从此不相往来?

还是该再努力争取唤回你的心?
该如何活下去?
该不该活下去?

若是真的心疼又怎舍得让心爱之人受如此煎熬。
不过是听了一个悲伤的故事,对那可怜至极的主人翁起了一丝怜悯之心罢了。

我不相信你爱我。


第九觉。
晚安。

评论(3)

热度(6)